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电缆线横穿整条路 疑似车辆撞倒电线杆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茜 2015-10-20 10:18:20
[摘要]电缆线横穿整条路,疑似车辆撞倒电线杆。电缆线横穿整条路,疑似车辆撞倒电线杆。水泥电线杆拔地而起,直接导致由它支撑起的电缆线也倒了一地。

\

  电缆线横穿整条路,疑似车辆撞倒电线杆。

  10月19日早上,有很多市民给我们反映说,从西安欧亚学院西门外的电子正街经过时,路是特别的难走,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电缆线横躺在马路上,占据了南北方向的整个车道,虽然这里通过的车辆没有早高峰时那么多,但横在路中间的电缆线依然十分影响交通。那么,这些密密麻麻的电缆线好端端的怎么会突然睡倒在马路上呢?原来,瞅瞅这里就明白了,最先倒下的可是这个粗壮的水泥电线杆。

  水泥电线杆拔地而起,直接导致由它支撑起的电缆线也倒了一地。据周围群众猜测,应该是晚上有大车从这里经过时,撞倒了电线杆。在由北向南的路面上,还撒了一地的玻璃渣子,环卫师傅们也是赶紧对现场进行清理。而在经过这一路段时,车辆也都纷纷放慢了速度。而就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经过这一路段的两辆车突然发生了追尾。

  车主:我看到环卫工在打扫就减速,后面车就撞上了。

  记者注意到,这电缆线的一端正是通向了马路东边的西安欧亚学院,因此,它们这一倒下,不仅影响了交通,也给学校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学校工作人员:影响办公了……

  随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工作人员立刻对这里的电缆线进行梳理和抢修。

  目前,这一段的电缆线还在紧急抢修中,而对于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欧亚学院 电缆线 车辆 电线杆 都市快报午间版

上一篇:土鸡蛋生产无质量标准 口感好只因脂肪含量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