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高新区将对27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 总投资7.8亿元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12-02 18:03:44
[摘要]12月2日下午,西安市稳增长稳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召开,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西安市高新区将投资7.8亿元,对27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

  华商网讯 12月2日下午,西安市稳增长稳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召开,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西安市高新区将投资7.8亿元,对27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

  据了解,高新区稳增长稳投资重大项目建设中,目前已引进诺瓦光电显示控制系统产业化研发基地项目、天和防务5G通讯产业园项目、和利时西北总部基地项目、212所基础产品研发条件建设项目等8个重大项目,项目总投资接近60亿。

  其中高新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对27个老旧小区进行小区面貌改观、基础设施改造、房屋功能改善、居住环境改优。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保障、改善居民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美丽高新建设水平。将有助于保障、改善居民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美丽高新建设水平。

  除此之外,高新区农村黑臭水体“一点一策”整治工程和高新区四好农村路项目,将建设污水管网221公里、污水处理站16座、提升泵站18座,修建惠民路、致富路等117条,总长165公里。项目完成后出水水质将达到地表水准Ⅳ类标准,群众交通出行环境也将进一步提升优化。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老旧小区 改造

上一篇:西安火车站北广场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开工 2021年4月全面建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