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偷电动车被判刑 被放出来3个月又在阎良作案被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2 18:22: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赵某2019年3月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2019年8月被刑满释放后又重操旧业,近期又被阎良警方抓获。

  2019年10月份以来,阎良城区多个小区连续发生夜间群众电动自行车电瓶被盗案,接到群众报警后,阎良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破工作,经调取案发现场视频资料,发现嫌疑人为一男性,但嫌疑人具有极强的反侦查意识,每次作案都有意躲开视频监控,且每隔几天就换个小区再次作案,但再狡猾的狐狸终逃不过猎人的火眼金睛,阎良派出所民警经过近一个多月的守候终于在11月29日晚将再次实施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赵某(男,31岁,阎良区人)在阎良城区某小区抓获。

  经审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赵某系一名前科人员,因平时好吃懒做,不务正业,为满足自己日常花销需要,先后在阎良城区多个小区作案二十余起,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一百多块,低价变卖赃物后所得赃款全部用于其挥霍。此前赵某就曾因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被判刑,没想到刚被刑满释放三个月又被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判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