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开幕 推动陕西企业走向大湾区大市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3 06:14:42 编辑:胡泽鹏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陕西:精心挑选名优品牌

  陕西省已连续举办九年的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今年首次由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率领陕西党政代表团在活动周期间来穗考察学习交流。在活动周期间,为进一步活跃两地消费市场,更好满足两地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在深圳举办陕西名优产品展销活动。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在致辞中说,从古城西安来到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陕西省12个市共带来了精心准备的80多种名优产品在此展销。“这都是我们精心挑选的陕西名优品牌,不仅体现了陕西特色,也带着三秦人民对广大深圳市民的深情厚谊。”王宏伟说,希望深圳的客商和陕西的参会企业能充分沟通交流,达成合作意向,使陕西名优特色产品更多地进入珠三角市场,摆上深圳市民的餐桌,满足深圳市民的消费需求,也推动更多的陕西企业走向大湾区大市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港澳 经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