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开幕 推动陕西企业走向大湾区大市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3 06:14:42 编辑:胡泽鹏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深圳:期待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未来的几天,深圳市民将有机会亲身体会‘陕西面食甲天下、千年美味在身边!’”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代表深圳市民,对陕西省不远千里为深圳市民精心准备名优特色产品和地道陕西美食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借助此次展销活动,推动两地商贸合作交流,助力陕西名优特色产品开拓深圳市和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辐射海外市场。

  他说,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已成功举办了九届,为陕西省与粤港澳地区搭建了经济沟通的桥梁。陕西省和深圳市一北一南,相聚千里,但两地交往密切,经济、产业的兼容互补优势得到不断发挥。去年举办的“陕西—深圳经贸合作推介会”,两地签约重点合作项目16个,总投资580亿元。目前,深圳正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正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希望以举办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为契机,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港澳 经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