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3 06:33:32 编辑:胡泽鹏 作者:马虎振 陈梦扬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本次大会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与陕西省网信办共同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视频、曲江新区管委会等协办。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许正中,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任鸿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等出席。

  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网络诚信十大新闻。中网联和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31家互联网企业代表共同启动了平台经济领域信用建设合作机制,并联合发布了《西安倡议》。16家中央新闻网站和主流商业网站签署了《共同抵制网络谣言承诺书》,承诺自觉接受互联网管理部门和各界的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本次大会还举行了三场平行分论坛,与会嘉宾分别围绕“电子商务诚信建设”“网络媒体和社交平台诚信建设”“互联网+模式下的城市信用建设体系”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会召开的同时,还举办了陕西社会诚信建设成果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诚信 大会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