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温州12岁女孩失联2天不幸遇害 警方介入调查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9-12-03 19:19:50
[摘要]小女孩最后出现在路面监控中,是在12月1日晚上7点多,之后就一直不见踪影。

  12月2日,一则寻找12岁女童的消息牵动无数人的心。12岁的永嘉女孩刘某诗在一天前走失。3日上午传来噩耗,女孩已不幸遇害。目前,永嘉警方称仍在排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具体详情以警方公布为准。

\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博@钱江晚报

  据小孩家人反映,12月1日晚上8点多,家里人发现孩子不见后,一直打孩子的电话但没有接,小女孩失踪时,她随身戴着的电话手表已经关机。

  据了解,失踪女孩是江西人,跟随父母在永嘉当地的小学读书。据孩子的父母介绍,当天下午小女孩在芦田村家门口附近玩耍,晚上八点多打电话给孩子,就已经不接电话,失去了联系。之后孩子的父母报警求助。昨日,小女孩家属还在和民警、永嘉天狼救援队、蓝天救援队等民间救援队一起寻找小女孩。

\

  据知情人士介绍,小女孩最后出现在路面监控中,是在12月1日晚上7点多,之后就一直不见踪影。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搜救人员在芦田村附近山上、水渠和周边都找过,直到今天上午,有人在村子附近的一处山脚发现了小女孩,已不幸遇害。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警方 小女孩

上一篇:雪后甘肃红沟丹霞景色美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