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新区电动车挂牌收106元合理吗?交警:不得强制销售保险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2-04 07:17:15
[摘要]在铜川新区给电动车挂牌要收106元,其中100元是车牌号保险,不知收费是否合理?

  11月28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在铜川新区给电动车挂牌要收106元,其中100元是车牌号保险,不知收费是否合理?

  11月28日华商报向铜川市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2月2日收到回函:铜川交警支队在电动自行车挂牌过程中,于11月13日组织了5个交警大队车管所、社会电动自行车挂牌网点召开安排部署会,组织网点学习省交警总队陕公交(2019)250号关于交警总队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情况的通报,并对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中,铜川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对铜川移动、铜川人保的电动自行车挂牌网点进行了暗访,并要求其在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时,只能收取6元钱的牌照证,不得强行推行购买电动自行车保险100元,可以向电动自行车车主宣传车险常识,由市民自愿购买。

  如果有电动车车主投诉,将终止网点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任何网点均不得向经销商搭车挂牌并强行收取保险费用,否则将注销网点资质。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新区 电动车挂牌 保险

上一篇:24岁快递小哥携神秘行李箱全省跑被抓 一查竟是电信诈骗团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