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暖心!乘客后排遗落价值3000多元手机 铜川的哥冒雨送还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9-10-11 06:47:39
[摘要]据赵先生介绍,10月4日晚8时左右,他和家人在铜川新区大耀城附近,乘坐陕BT2222出租车回家,“当时我和孩子坐在后排,回到家后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那部手机是我新买的,价值3000多元。”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袁小锋)“以前我也曾遗失过手机,打电话过去不是无人接听就是关机,所以这次也没抱太大期望,但还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用家人手机尝试联系了下丢失手机,没想到竟然接通了……”在西安工作的赵先生国庆休假回铜川,遇到温馨一幕:遗失在出租车后排座上的手机,被出租车司机冒雨送到家门口。

  据赵先生介绍,10月4日晚8时左右,他和家人在铜川新区大耀城附近,乘坐陕BT2222出租车回家,“当时我和孩子坐在后排,回到家后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那部手机是我新买的,价值3000多元。”

  晚8时30分左右,的哥张建峰冒雨来到铜川新区龙凤佳苑小区东门口,“将手机交还到我手里时,这位师傅还让我确认手机里资料是否都在。那天雨很大,也很冷,但内心却被这位的哥温暖、感动。”

  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见到了的哥张建峰,“这有啥么,我开出租车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事,我们都一定会及时送还失主,如果找不到失主,也会及时送到公司,让公司的人协助找到失主。”张建峰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遗落 乘客 铜川新区

上一篇:男子驾车途中头痛呕吐家人求助 铜川高速交警深夜送医 下一篇:他们成了“老伴儿” 重阳节两聋哑老人在养老院内喜结良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