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男子驾车途中头痛呕吐家人求助 铜川高速交警深夜送医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9-29 07:24:10
[摘要]到达受困车辆位置后,他们发现道路右侧钢板护栏外一名男子蹲在路外手抱着头,神情十分痛苦,一名女子在他的身边安慰。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袁小锋)“警察同志,请帮帮我,我丈夫刚才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突然头痛不止,现在在高速路外不停呕吐”,9月27日晚10时许,铜川市高交大队铜黄中队的值班电话突然响起。电话那头传来一名女子急促的呼救声。

  接报警求助后,铜川市高交大队铜黄中队几位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受困车辆位置后,他们发现道路右侧钢板护栏外一名男子蹲在路外手抱着头,神情十分痛苦,一名女子在他的身边安慰。

  该男子告诉民警自己头很晕,手脚发麻,浑身没劲。由于已经是深夜,情况比较危急。民警立即将其搀扶到警车后排座,并拉响警报一路护送驶离高速公路,送至铜川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

  经过紧张的抢救,病人已脱离危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呕吐 民警

上一篇:丰收啦!印台果农分享丰收喜悦 500个蜜脆苹果免费送市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