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毒驾遇交警冲关卡逃跑 临潼交警从同车人身上搜出毒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25 20:41:20
[摘要]临潼分局交警在临潼区车站进行酒驾检查,吴某吸毒并驾驶汽车欲冲关卡,交警立即将驾驶员控制,并将其驾驶的面包车进行拖移暂扣。

  2019年9月24日晚,按照大队统一安排,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在临潼区车站路西北化工研究院至火车站路段进行酒驾检查。

  当晚8时许,吴某驾驶陕A3***9号牌小型面包车沿车站路由东向西行驶,在设卡民警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时,吴某驾驶车辆不但没有减速反而加速冲卡,一路狂奔向火车站东闸口方向逃窜。慌忙逃窜中,该车在经过东闸口隧道时由于车速过快,与迎面驶来的黑色小型轿车发生剐蹭,又撞上了右侧墙壁,导致前轮胎卡死,车辆无法继续行驶,车上人员下车准备逃跑。

  见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赶上前去,将驾驶员控制,并查看有无人员受伤,经询问及查看,确定无人员受伤的情况下,城区中队副中队长王方圆安排警力,一方面将驾驶员及乘坐人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另一方面安排警力做好现场交通疏导工作,并将其驾驶的面包车进行拖移暂扣。

  在办案区询问期间,两人神情恍惚,并且发现乘坐人冯某某偷偷将不明物品扔在了垃圾筐,民警查看后发现,原来是一次性注射器,遂对其搜身,发现两支未使用的注射水。民警怀疑驾驶人有吸毒嫌疑,立即与辖区车站派出所联系。经车站派出所尿液检测进一步调查核实,驾驶人吴某吸毒,同车人冯某某也吸毒。

  经过派出所民警3个小时的连夜审理,吴某、冯某伟对自己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25日凌晨,吴某被临潼分局依法处以强制戒毒两年,冯某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毒驾 冲卡

上一篇:注意!10月2日23时起西二环-丰庆路交叉口 进行封闭围挡 下一篇:逃犯佯装腹痛被识破 鄠邑警方四天抓获三名在逃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