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逃犯佯装腹痛被识破 鄠邑警方四天抓获三名在逃人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9-25 20:41:41
[摘要]9月22日,鄠邑分局民警发现一辆本地牌照的越野车副驾驶上躺着一名男子。该男子闭着双眼手捂着肚子喊疼。民警认定,此人身上一定有“故事”。

  治安检查是公安民警的日常工作和职责,每一名公民都应该积极配合。但是,有一部分人面对民警检查时,却被“戏精”上身,装傻称病、忘带证件、提供假信息......这些手段,始终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

  9月22日,公安鄠邑分局民警在高速鄠邑收费站出口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本地牌照的越野车副驾驶上躺着一名男子。靠近后,民警看到该男子闭着双眼手捂着肚子,不停地喊疼。

  面对询问,男子始终不愿提供自己的个人信息,自称未带身份证。民警向其了解疼痛原因时,男子说自己曾经得过阑尾炎,刚才在路上突然就疼了起来。民警在检查其身体状况过程中,便发现了异常,随后提出帮忙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时,得到的依然是男子含糊其辞的回答。据此,民警认定,此人身上一定有“故事”。

  不出所料,民警在该男子身上没有找到任何证件,只发现了一款老旧的老人机,机内只存储了一个没有备注姓名的电话号码,而且所有的通话记录都只有号码,没有姓名。这更加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既然不去医院,那去刑警队检查吧!”检查民警跟旁边的同事说道。一听这话,这名“戏精”上身的男子看自己演不下去了,径直坐起身来说:“不用去刑警队了,我老实交代,我是逃犯。”男子称,自己压根没病,只是车辆下高速时,发现有民警检查,自己心虚,想着装一装病或许能蒙混过关。

  经审查,该男子33岁,系周至县人,2015年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周至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9月23日、25日,鄠邑分局民警又先后抓获一名河南籍在逃人员和一名安徽籍在逃人员。只不过,这两位“演员”演技拙劣,均谎报姓名,拒不提供真实身份,很快便被识破。

  目前,三名涉案在逃人员均已被移交立案的公安机关处理。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逃犯 鄠邑 警方

上一篇:毒驾遇交警冲关卡逃跑 临潼交警从同车人身上搜出毒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