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古都希望中心小学为防传染病教室不开空调?区教育局:保证正常供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4 07:39:45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5658.jpg

  近日,有学生家长反映,今冬以来,位于灞桥区的古都希望中心小学一直不给学生开空调。其表示,自己孩子上一年级,不仅是自己孩子班,全校都没有开空调。

  古都希望中心小学位于灞桥区纺渭路附近读书村内。12月3日下午临近放学,学校门口聚集了不少家长,记者问了几名家长,有不少并不知道教室是否开空调,也没听孩子反映过教室冷。

  15时40分,孩子陆续放学走出校门,一名二年级女生表示不知道开没开空调,没觉得冷;一名三年级男生说:“没开空调,也不冷。”还有几名孩子表示:“教室那么多人,一个人就是一个火炉,不冷。”一位六年级女生说:“从来都不开。”记者问:“冷吗?”女生笑着说:“冷。”

  记者看到,因实行弹性离校,放学后不少教室里还有学生在写作业。教室南北通透,两侧3个窗户均开着半扇,站到教室门口能觉得有隐隐的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空调 教室 传染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