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 唐妞唐宝亮相深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4 06:56:46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5687.jpg

  12月3日,是陕西名优产品展销活动在深圳举办的第二天,除了醇香诱人的三秦美食,还有天然健康的名优特产,现场人流量不断升温,来自陕西省各地的企业也争相抓住商机,寻觅大湾区商机。

  “唐妞”光顾深圳

  市民争相带回家

  在此次展销活动上,备受老陕喜爱的吉祥人物“唐宝”“唐妞”也首次亮相鹏城,受到当地市民的喜爱。

  “这个胖美女真可爱,她叫什么名字?”来自深圳罗湖区的朱女士对唐妞很感兴趣,得知这是西安人很喜欢的吉祥物之后,买了一对唐妞唐宝给孙子玩。

  现场的安康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公司销售经理王馨介绍说,很多深圳市民不认识唐妞,介绍了之后都很喜欢。这也是企业第一次带唐妞唐宝来深圳亮相,在深圳的家乐福、人人乐超市也同步销售。

  “我们希望借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的东风,结交更多的客商,寻觅合作良机。”王馨说,该企业是苏陕合作引进的项目,是安康市政府招商引资的第一家毛绒玩具社区工厂,当地政府大力扶持,产品制作精细,相当多的程序由手工完成,约4成的员工都是当地建档立卡的贫苦户。目前部分产品已经出口国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唐妞 唐宝 深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