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 碑林区一网吧被罚款并停业整顿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9-12-04 10:39:19
[摘要]该网吧确实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情况。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依法依规对该网吧处以最高处罚金额15000元的罚款以及停业整顿3天的处罚。

  华商网讯  近期,碑林区12345热线二级平台收到群众投诉友谊东路某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区热线服务中心将该投诉转派至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进行处理,执法人员本着“为民服务事不过夜”的原则,第一时间对该投诉案件按照规定的执法程序进行详细认真的调查取证。

  经详细调查,该网吧确实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情况。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之规定,依法依规对该网吧处以最高处罚金额15000元的罚款以及停业整顿3天的处罚。

  确认调查结果后,执法人员耐心倾听投诉人的意见,并针对调查的实际情况向投诉人进行解释说明。

  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一直高度重视对网吧的专项整治工作,特别是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下一步,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强对网吧的专项整治,加大对网吧的监管力度,严厉查处、顶格处罚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问题。同时,加大对网吧等文化场所的巡查力度,常抓不懈,及时复查整改场所,加大处罚力度,保持高压态势,为区域内文化场所专项整治工作提交满意答卷。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违规 接纳 未成年人 上网 碑林区

上一篇:西安四个月大婴儿推拿后口吐白沫抢救无效 家属质疑医院治疗不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