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阆中一新生男婴被弃草丛 10多天过去亲生父母仍未出现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王超 2019-12-04 15:49:34
[摘要]据四川阆中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发布的一张“寻找弃婴生父母公告”,11月20日上午,有群众在阆中市蟠龙路与巴巴寺东街交界处的草丛堆上捡拾一男婴,外穿粉红色带花婴儿使用的小被子,贴身衣物为浅黄色婴儿睡衣,睡衣衣领有一血渍斑点。

  事情已经过去10多天,警方还未找到那名被遗弃男婴的生父母。

  据四川阆中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发布的一张“寻找弃婴生父母公告”,11月20日上午,有群众在阆中市蟠龙路与巴巴寺东街交界处的草丛堆上捡拾一男婴,外穿粉红色带花婴儿使用的小被子,贴身衣物为浅黄色婴儿睡衣,睡衣衣领有一血渍斑点。身体特征无(长52厘米,重7.5斤)。

\

  婴儿随身存放的一张纸条写着“小孩生于2019农历10月24日,公历11月20日早上6:40分,希望好心人好好对待这孩子,我会十分感谢”等字样。

  根据报警人捡到弃婴的时间,与男婴随身纸条上所写的出生时间可以推断,男婴在出生不久即被遗弃。

  警方在公告中督促被遗弃男婴的父母、监护人或知情者自公告之日起30天内前去认领,逾期未认领,将视男婴为查找不到生父母的弃婴(儿童),孩子将被依法安置。

  今天(12月4日),红星新闻从警方获悉,目前暂未找到男婴的生父母。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婴 草丛 四川阆中

上一篇:全国首例微信公号分割案:判定公号值340万 4人平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