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通过中介买"内部房"房没着落钱也不退 西安十余购房者疑被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5 07:09:38 编辑:杨蓓蕾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pxf53f5.png

  十多位购房者通过中介买房,房子没着落,钱也没退。怀疑上当受骗的他们已经报警。

  网上找到“内部”房源

  交差价通过中介购房

  王师傅是宝鸡人,儿子在西安工作六七年了,完全符合在西安买房的条件。今年5月20日,王师傅在网上看到一则位于西安市天台路附近的蓝光·公园华府的房源信息,发布者是西安众房联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房联行)。

  “当天上午他们就带我去看房,去售楼部看了样板间,又去了工地。”王师傅说,当时对方一再嘱咐不要多说话,因为他们没穿工作服,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王师傅放心不下,又要求看一下户型,当天下午,对方又带着他去已建成的1号楼2单元看户型,他买的是7楼,实际看的12楼。

  5月24日,王师傅在众房联行位于大庆路的销售门店签了购房协议,前后交了32万余元,25万余元是首付款,还有7万交的是差价,“他们说这房子是内部的,已网签过,要等把网签信息撤下来,人家从中要挣差价,市面上该套房每平方米已卖到1.1万元了,他们让我这套房子补17万的差价,要求我先支付7万,余下的10万等网签撤下来后,到售楼部去签订正式购房合同时再将余下的10万差价补上。”钱交过后,根据协议约定:自协议签订后100个自然日内办完选购事宜,并承诺余下70%的房款可做银行按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房地产营销策划 退费 被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