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政府举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布会 “3+X”工程取得显著成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05 07:47:33
[摘要]12月4日上午10时,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系列发布会第一场,邀请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思光,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处长王军出席,介绍陕西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12月4日上午10时,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系列发布会第一场,邀请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思光,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处长王军出席,介绍陕西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以产业兴旺为重点,大力实施“3+X”工程,“3”指的是3个千亿级产业,“X”是指因地制宜做优做强茶叶、魔芋、中药材、核桃、红枣、食用菌和有机、富硒、林特系列产品等区域特色产业。今年7月底,召开了全省“3+X”特色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全面部署“3+X”工程两年攻坚行动,安排投入中省资金8亿元,目前,“3+X”工程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

  以生态宜居为目标,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乡风文明为保障,扎实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以治理有效为基础,不断提高自治法治德治水平;以生活富裕为根本,一手抓脱贫一手抓增收等方面介绍我省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振兴战略 3+x 工程 农村工作

上一篇:秦都咸阳城核心保护区发现石铠甲制作遗存 丰富秦都咸阳城内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