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姐"拉黑1778个手机号 34人设"仙人跳"获利460万西安受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5 07:57:29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5700.jpg

  案件牵出恶势力团伙

  专门通过“仙人跳”方式谋利

  警方调查发现,西安地区曾连续发生多起类似案件。随着进一步调查,一个涉案30余人的恶势力团伙逐渐浮出水面,团伙成员先后被抓获。今年10月18日,新城区法院审理了此案。12月4日,该案进行宣判。

  法院经过审理,该恶势力团伙是以关某锋、关某强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该黑社会性质组织作案模式成熟。作案前,关某锋、关某强按照打手、“小姐”、司机每三人为一组划分,“工作室”通过键盘手网络招嫖或者从合作伙伴处获得被害人信息(接单),发送给就近的作案小组(派单)。各作案小组由打手负责,根据派单信息前往指定酒店,司机负责放风、接应,“小姐”进房收取被害人服务费后会立即通知门外的打手,并配合打手进入房间。打手进入房间后,以保护“小姐”不被虐待、不被拍隐私视频等借口收取保证金,如遇到不愿意交钱的被害人,则采取殴打、言语威胁等手段强迫被害人支付“保证金”“押金”,随后以下楼拿避孕套等理由与“小姐”先后离开,与在外接应的司机迅速逃离现场。

  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该黑社会性质组织长期在西安主城区的酒店、宾馆,针对店内住宿人员,以提供色情服务为诱饵,有组织地、大肆实施抢劫、敲诈勒索、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获取经济利益。目前,已经落实70起案件,其中新城区17起、碑林区11起、莲湖区9起、雁塔区23起、未央区8起、高新区1起、曲江新区1起。该组织已在这一非法行业中形成重要影响,大量被害人因害怕打击报复而不敢报案。

  团伙首脑从拉客“招嫖”起家

  还组建了专门的“工作室”

  关某锋于2006年来到西安,刚开始在旅店做服务员。从2007年开始以在西安火车站附近介绍旅客住店、拉客“招嫖”为业,2009年9月曾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取保候审。

  从2010年起,关某锋在新城区建设巷附近经营旅馆并容留妇女卖淫。同年12月,又因容留妇女卖淫被取保候审。在取保候审期间,关某锋再次在该旅馆内容留妇女卖淫被公安机关查处,关某锋逃跑。之后,关某锋仍然重操旧业,2015年因带卖淫女卖淫被治安处罚(暂缓执行)。

  2016年,关某锋与司某某结识,并带司某某继续在火车站一带卖淫。同年年底,关某锋从同行处了解到可以利用微信、陌陌等网络聊天软件,以“招嫖”实行“仙人跳”赚取不法利益,于是开始自己尝试。起初,关某锋从“站街女”处取得被害人信息。随后,为了获取更多的不法利益,关某锋尝试从网络职业“聊单手”处购买被害人信息。

  从2017年6月起,关某锋先后纠集司某某、蔚甲、周某某、范某等10余人,逐渐形成以其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他们按照打手、“小姐”、司机3人为一组进行划分,在全市范围内有组织地以提供有偿色情服务为由,多次从事“仙人跳”系列违法犯罪活动。同期,关某强(关某锋的弟弟)与赵某某等人也从事此类活动。

  之后,关某锋将从事职业网络聊单的张某杰招募进入组织。2018年4月,关某锋、张某杰承租了未央区某小区的一套房屋,并购置了作案使用的手机、黑卡、电脑等工具,组建了专门为该组织在网络上招嫖、派单、转单、记账等工作的“工作室”,该工作室由关某强管理。该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以关某锋、关某强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包括聊单手、打手、“小姐”、司机、收款者的黑社会性质组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姐 关某锋 仙人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