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姐"拉黑1778个手机号 34人设"仙人跳"获利460万西安受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5 07:57:29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5701.jpg

  团伙分工明确、管理严格

  一晚上作案30余起

  该黑社会组织由关某锋发起、创建,并与关某强共同指挥、管理整个组织的活动,两人在组织中具有绝对的领导权、指挥权,一起被组织成员公认为“老板”,另有11名积极参加者。该组织中,有人专门负责接单、派单、转单、记账,有人专门冒充卖淫女(“小姐”),有人为打手(负责放风以及陪“小姐”收取赃款)。

  为保证对该组织的有效管理和逃避公安机关打击,关某锋、关某强规定成员不能正常“上班”时,必须提前请假;作案时必须使用组织提供的“黑卡”与被害人联系,使用组织提供的二维码收款,禁止私自收取被害人钱财。作案后,要及时删除或拉黑与被害人之间的所有联系,无论作案是否成功,都要及时向组织汇报。另外,作案时如遇到两名以上被害人、少数民族、外国人要及时撤离,以防止被害人报案。如果组织成员被公安机关抓获后,不能透露与组织的关系。

  据关某锋供述,“工作室”每天收入多的时候有1万多元,少的时候有7000元到8000元,偶尔也有1000元、2000元的时候,平时都是张某杰记账,每天的作案收入都要和他对账。

  张某杰表示,他从2018年5月开始记账,关某锋团伙一晚上能跑30单左右,一天收入有两三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姐 关某锋 仙人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