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城管集中治理居民小区周边市容环境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2-05 16:39:40
[摘要]为给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12月1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经开分局组织执法人员集中治理辖区居民住宅小区周边市容环境。期间,针对部分小区地砖破损和绿化缺失等问题,执法人员主动联系相关物业负责人,督促物业及时进行整改,努力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为给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12月1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经开分局组织执法人员集中治理辖区居民住宅小区周边市容环境。期间,针对部分小区地砖破损和绿化缺失等问题,执法人员主动联系相关物业负责人,督促物业及时进行整改,努力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小区物业负责人在接到执法人员的整改通知单后,安排工作人员对破损地砖进行修葺。针对绿化植被缺失的问题,小区物业负责人立即联系采购苗木植株,并表示,苗木购回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补栽。截至目前,EE康城小区整改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十一届残运会残运部一行调研西安经开区城运公园体育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