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艺西路北口电缆线长期占据人行道有人被绊倒 市政:已彻底修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5 18:01: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1日华商报读者来电:文艺西路与友谊东路交汇处,路东人行道一电线杆旁边堆了一堆黑色线缆,凌乱的盘旋在一起,线缆底部是个圆形井,旁边地面上放了两个铁质井盖,容易绊倒行人。

  12月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

  12月5日收到回函:12月2日接设施局政工科转办关于文艺西路与友谊东路交汇处线缆杂乱的问题后,当日管理大队南郊中队立刻通知运营商进行整改。目前已整改完毕。

  核实:12月5日,反映人称文艺西路口的线缆已经整理完毕。

  地铁长乐坡站附近机动车占用人行道

  责令辖区执法部门加大管控力度

  11月26日华商报读者来电:长乐路地铁一号线长乐坡站附近路南,人行道和盲道被机动车占据,行人通行十分困难。

  11月2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2月3日收到回函:针对长乐坡地铁站路南人行道机动车占道问题,11月26日西安市城管局已责令浐灞生态区城市管理执法部门现场进行核查处理,劝离违停车辆1辆,对8辆未驶离机动车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针对长乐壹号社区门前部分充电车辆占道充电问题,浐灞分局执法人员约谈了西安云杉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长乐壹号充电站现场负责人,要求其对充电车辆加强管理,严禁占用人行道停车充电。西安市城管局组织专项工作人员于11月28日赴现场进行实地核查,要求浐灞分局执法人员加大地铁站沿线管控力度,举一反三,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下一步,西安市城管局将督促各区县、开发区城管执法部门加强该处巡查频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好周边市容秩序管控工作。

  小区内大热力井 噪音扰民严重

  增加隔音降噪措施

  11月27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咸阳渭城区八厂生活区北区靠近陇海线,赛纳绿洲小区内打热力井,噪音很大,影响居民休息。

  11月27日华商报向咸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2月3日收到回函:该小区配套管网和供热系统已由绿源公司建设完毕,由于该小区热源地热井钻井施工未满足当时设计要求,不能确保该小区用暖需求,绿源公司正在实施修井作业,以保障该小区300多户居民供暖。

  接到读者投诉的问题后,绿源公司高度重视,下一步将在修井设备上应用更多隔音降噪措施,为尽可能避免噪音问题。同时统筹各方技术力量,加快施工进度,力争10日内完成该井修井改造工作。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文艺西路 北口 电缆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