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车300元!西煤机社区暖气热水卖给浴池健身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6 07:04:17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5805.jpg

  尽管反映暖气不热的人不多,但家住西安市辛家庙附近西煤机社区的胡先生还是发现小区供暖似乎有点不同寻常。

  一车水300多元 流向浴池及健身房

  12月5日中午,已有15车热水被从西煤机社区拉出,从凌晨开始,20多分钟接满一车,一辆辆车身喷着“绿化喷洒车”“洒水车”字样的蓝白色卡车络绎不绝地驶到太元路边小区南门边,司机拿出水带接到不锈钢水管上,打开墙上的阀门,有车身上标着“介质:水容积:9立方米”,也有的标注着6立方米。

  之前小区居民胡先生反映,这些热水是物业私自出售的,也导致了小区暖气不热,感觉很不合理。“每天晚上我下班都能看见来拉热水的车,有时还有好几辆。”胡先生说,一到晚上家里的暖气也不是很热,同时觉得水压也不太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洒水车 换热站 暖气热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