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捐书育人 留香空港”公益活动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06 13:13:57
[摘要]2019年6月,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结合教育扶贫的“助飞行动”,组织开展了“捐书育人·留香空港”活动,号召企事业单位、个人为贫困学生及乡村学校捐书,区内企业和机关干部500余人参与,共捐书2万余册。
\

  2019年6月,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结合教育扶贫的“助飞行动”,组织开展了“捐书育人·留香空港”活动,号召企事业单位、个人为贫困学生及乡村学校捐书,区内企业和机关干部500余人参与,共捐书2万余册。7月5日,陕西省希望工程三年攻坚计划——空港新城“助飞行动”之“学海计划”启动仪式在空港新城太平中学举行,通过前期的网络发动,空港新城党委宣传部向太平中学捐赠了电子阅览设备;空港新城教育卫体局与陕西空港民航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陕西空港城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陕西百瑞天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市分公司等4家企业签订了善款捐赠协议,与咸阳市新华书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咸阳渭城支公司签订了读书奖励协议。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讲述传奇励志人生 87岁吴胜明西安签售《凤凰涅槃》 下一篇:农业科技报社:媒体助农扶贫公益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