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空港新城十大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06 13:16:07
[摘要]2019年2月,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组织开展“空港新城十大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召开了空港新城首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对来自航空公司、物流企业、机场、农村等各行各业涌现10名道德模范和5名提名者进行了表彰。
\

  2019年2月,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组织开展“空港新城十大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召开了空港新城首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对来自航空公司、物流企业、机场、农村等各行各业涌现10名道德模范和5名提名者进行了表彰。在评选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进行传播,从前期的发动,到后期的公示、宣传,全部通过网络展开,积极发动全社会参与。除此之外,还利用新媒体手段,为每一位道德模范都拍摄了视频并进行深入采访,利用空港新城官方微信逐一进行展播,总点击量近10万,同时,新华网、三秦网、陕西传媒网、新浪网等10余家网络媒体也对活动进行了全面报道,树立了空港新城的公益形象,更好地弘扬了网上公益正能量。

  宣传效果:

  道德模范短视频总阅读量近10万,新华网、三秦网、陕西传媒网、新浪网等10余家网络媒体也对活动进行了全面报道。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业科技报社:媒体助农扶贫公益活动 下一篇:郎朗和他的朋友们公益音乐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