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购房者通过中介买房 看到报道才知自己上当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2-06 20:33:26
[摘要]有10多位购房者从中介买房后,房子没着落,钱也没退。怀疑上当受骗的他们已经向莲湖警方陆续报警。12月4日,华商报报道了《通过中介补交差价买房 房没到手钱也没退》的消息后,有外地购房者看到报道后,才知自己也上当了。

  有10多位购房者从中介买房后,房子没着落,钱也没退。怀疑上当受骗的他们已经向莲湖警方陆续报警。12月4日,华商报报道了《通过中介补交差价买房 房没到手钱也没退》的消息后,有外地购房者看到报道后,才知自己也上当了。

  家住宝鸡陇县的何先生打进华商报热线,急切的想知道关于西安众房联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房联行)的情况,他说,他给儿子在西安买房,是通过58同城上看到了该公司发布关于蓝光·公园华府的房源信息,2019年7月23日和该公司签订的购房协议,说的也是他们的房子是已经网签过了的房子,需要从网上撤下来再办手续,算是内部认购,要比市场价便宜得多。承诺最快80天办完手续,就能带着他的儿子去售楼部签订正式的购房合同,后来时间到了,房源的网签手续说没撤下来,让再等等。结果无意间在网上看到华商报的报道。“我当时交了38万多,想买该楼盘121平米的房子。”何先生很是懊恼,他说不该贪便宜,也去售楼部看了,当时的房价是1.16万元,通过这家中介公司买的确能便宜些,但没想到会上当。他想知道该准备哪些材料、在哪儿报警。

  还有一名全先生也打进热线,说目前他们通过众房联行买房无果的购房者都拉了一个群,目前大约有30多户有相同的经历。此前,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从房联行的一名负责人,对方表示正在协调退费,但好些购房者表示见众房联行的负责人一面都很难,更别说退费了。目前,公安莲湖分局经侦大队正在受理报警中。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购房者 中介 买房

上一篇:西安钟鼓楼关闭木建筑本体照明设施 计划采用泛光照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