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日头条与二三里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7 06:58:22 编辑:谢磊 作者:张鹏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7877qad.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鹏飞 摄影 赵彬)12月6日,今日头条与华商传媒集团二三里资讯在西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双方以“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为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探索更广泛的合作模式。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今日头条将利用数据平台优势,提供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数据支撑服务和平台支持服务,助力华商传媒集团打造“二三里”本地内容媒体品牌,全面提升华商传媒集团打造全媒体传播渠道的步伐。双方还将共同打造线下品牌活动,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

  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让华商传媒集团的专注、耐力与今日头条的新思维形成优势互补,希望双方能够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状态,借助头条的产品把握能力,更好地发挥华商传媒集团内容产品体系的价值,为全面宣传陕西、传播社会正能量、喜迎十四运报道贡献更大的华商媒体力量。

  今日头条媒体合作负责人表示,一年多来,“二三里资讯”“华商连线”“华商报”“华商网”等华商系头条号作为媒体类的优质账号,连续不断生产了大量超百万阅读量的爆款内容,用实力展现了华商传媒集团的专业传媒优势和覆盖能力。接下来,双方会继续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更多业务合作,创造更大的共赢价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二三里 传媒集团 华商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