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失联五天女大学生确认遇害 嫌犯已被抓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07 07:59:35
[摘要]据警方此前发布的寻人启事,狄某笑,女,1999年1月出生,河南汝阳蔡店乡蔡店村人,于12月1日15时许在上海市场附近失去联系。

  河南洛阳20岁女大学生狄某笑失联5天后,被证实已遇害。12月6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李某涛是被害人狄某笑的男同事。

  据警方此前发布的寻人启事,狄某笑,女,1999年1月出生,河南汝阳蔡店乡蔡店村人,于12月1日15时许在上海市场附近失去联系。被害人弟弟曾向媒体介绍,失联前,姐姐曾向其朋友发信息表示,自己在一男同事出租屋中喝酒。

  6日,@平安洛阳—长安路派出所发布警情通报称,李某涛(男,2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6日凌晨,李某涛在山西阳泉被专案民警抓获,其对12月1日杀害狄某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澎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女大学生 警情通

上一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下一篇:华商连线|拒不配合律师持调查令取证,山东一公安局被法院罚款1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