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香港婚庆公司不服务警察 内地摄影师赴港免费拍摄

要闻 荔枝新闻 2019-12-07 09:32:13
[摘要]近日,香港立法会财务委员会讨论本年度公务员薪酬调整拨款,香港反对派议员在会上提出规程问题,污蔑香港警队“暴力”执法,要求将香港警务人员的加薪分开讨论、表决。

  (原标题:香港婚庆不服务警察 内地摄影师赴港免费拍摄)

  内地摄影师免费为香港警察婚礼拍照 祝愿你们永远幸福!(来源:视频综合)

香港婚庆不服务警察 内地摄影师赴港免费拍摄

  近日,香港暴徒联名350家婚庆机构不给警察提供化妆、摄影等一系列服务。有内地摄影师去香港免费为阿sir拍婚礼,原本3万多的套餐一分不取!

香港婚庆不服务警察 内地摄影师赴港免费拍摄

  12月初,贺丰和三位同事启程,为香港警察凯文和妻子心怡拍摄了婚礼。有香港暴徒叫嚣摄影师是非法入境打工,摄影师回应:我有请柬,我是客人身份。

香港婚庆不服务警察 内地摄影师赴港免费拍摄

  祝福香港警察幸福!14亿同胞是你们坚强后盾,还有一波内地摄影师正在赶往香港的路上,正义必胜!

  反对派要求公务员加薪将香港警队排除在外 被拒绝

  近日,香港立法会财务委员会讨论本年度公务员薪酬调整拨款,香港反对派议员在会上提出规程问题,污蔑香港警队“暴力”执法,要求将香港警务人员的加薪分开讨论、表决。对此,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明确表示不可能,并直言这种做法“不公道”。

  乱港分子赴台"求助"遭冷板凳 威胁要上门"装修"

  12月3日,自称“学界代表”的所谓“香港大专学界国际事务代表团”等赴台,与“时代力量”人士窜谋,要蔡当局提供“更多支持”,结果遭遇冷板凳,原本受邀的陆委会和“移民署”官员都临时不出席,部分人犹如自说自话。恼羞成怒的乱港分子于近日发布文宣海报,明确向台当局拒提出三大要求,称“台湾有责任”,还@了位于香港的“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明确了12月9日12点的“死线”,免费上门“装修”的意味浓厚。


来源:荔枝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摄影师 拍摄 婚庆公司

上一篇:200亩萝卜被薅菜农损失惨重:种地成本21万收回500 下一篇:李嫣读百万贵族学校却交白卷 大呼:数学与我无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