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俩学校因水费闹矛盾 家属院130多户居民停水两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7 18:41: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3k7yk94.jpg

  12月5日,西安高级中学家属院130多户居民停水,同时隔壁的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以下简称职业学校)400多名学生也停水。停水原因涉及两个学校之间。经过协商解决,12月7日,已恢复供水。

  小区贴公告:欠自来水水费209851.24元

12月6日,小区居民任女士反映:“小区昨天开始停水,我82岁了,有心脏病,晚上起来吃药都没水。”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小区不少居民提着水桶,正在讨论去哪里提水。“昨天我们去附近的酒店接水,今天酒店不让接了。”其中一名居民说,“家里有小孩,给娃喝奶都没水,没办法生活。”

  小区墙上张贴着一张西安自来水公司的催缴公告,公告上写着,该户(单位)从2019年1月至11月累计拖欠自来水水费209851.24元,并已超过两个缴费周期未予缴纳。

  公告中说,如果不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处理,将依据《西安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第40条规定,采取相应措施。

  据居民讲,家属院旁边曾是西安高级中学(以下简称高级中学),但学校搬走了,然后搬来了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高级中学安排了一个人,每过一段时间,会在家属院收水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级中学 家属院 居民停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