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探秘西安奥体中心 将成为国内首个5G全覆盖智慧体育场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7 19:31:0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97caxqp.jpg

  据了解,主体育场能容纳6万人以上,体育馆能容纳1.8万人,跳水游泳中心能容纳4000人左右。孙立祺介绍说:“跳水游泳中心可以满足各类水上运动的需求,体育馆可以举办16项赛事,还能实现篮球和冰球的快速转换,比如今天举办冰球比赛,过两天就可以直接在冰面上铺木地板举办篮球赛或者羽毛球赛,而且冰面是智能控制系统,不需要融化,这也是西北地区比较先进的技术。”

  孙立祺说,奥体中心在施工高峰期时同时有3000多人作业,几乎24小时都有施工工人在现场工作。“按照计划,西安奥体中心将于明年6月完工,验收达标后投入使用,在全运会前,这里也将举办一些小规模的测试赛,对各个场馆进行功能测试。”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奥体中心 5G全覆盖 智慧体育场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