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电力中心医院污水排进市政管网 院方回应:一周内新机器到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12-08 06:35:51
[摘要]西安电力中心医院表示,一个星期内污水站新机器将安装调试到位。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华商报12月7日A04版报道的西安电力中心医院污水站长期闲置 不达标污水排入市政管网有了最新进展,西安电力中心医院表示,一个星期内污水站新机器将安装调试到位。

  12月7日下午,西安电力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原污水处理设备陈旧老化,他们之前已申报更换,目前审批招投标手续已走完,投入200多万购买的新设备12月8日凌晨就能到医院,其他环评等手续正在与有关部门积极对接推进。并对媒体监督表示感谢。

  该院承诺,一个星期内将新机器安装调试到位。在新机器调试期间,将加派人手通过人工作业方式按照比例添加投放剂,加强人员巡查,保证污水符合国家排放标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电力中心医院 污水

上一篇:荷兰小伙成西安“过境免签”第一人 停留时想去兵马俑和大雁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