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想删除违停照片遭到拒绝 西安一女子殴打辅警被刑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2-08 06:55:30
[摘要]卞某想删除其在纺建路的违停车辆照片无果后对辅警进行辱骂,民警报案。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2月4日下午,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执勤四中队民警在纺建路、纺一路开展违停整治工作。下午3时10分许,卞某(女)和家人在纺一路纠缠辅警龙伟删除其在纺建路的违停车辆照片无果后对其进行辱骂,民警报案。

  在等待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置过程中,卞某试图离开被阻拦,对龙伟进行殴打、辱骂。

  执法记录仪及事发地摄像头清晰记录了这一过程。视频显示,卞某先是假摔倒地后蹬踹辅警。辅警躲闪后,卞某右手托举头部进行了短暂躺卧,随即起身手脚并用扑向龙伟。考虑到当事人年龄较大,为避免采取强制措施致其受伤,龙伟连连躲闪。卞某情绪激动,冲向龙伟对其进行了数次蹬踏和击打动作。龙伟警帽被卞某打落在地,脸部被其击打后,卞某身体倾斜,碎步挪移跟随先前阻拦她的另一名辅警紧贴着其身体侧面滑向地面。随后卞某右手出现抽搐抖动动作,并开始大声嚎叫。

  现场辅警立即呼叫了120。在纺织城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卞某和丈夫竟然谎称是现场辅警将其打倒在地,要求辅警赔偿并道歉。

  事件发生后,西安交警大队迅速启动事件调查及民警维权工作机制,由政秘科、法制中队配合纺织城中队在第一时间固定相关证据,与公安灞桥分局法制科及纺织城派出所进行了及时对接,并安排政秘科及纺织城中队干部对当事辅警进行了心理疏导。

  12月5日,公安灞桥分局以涉嫌妨害公务刑事立案,并于当晚9时将卞某红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照片 辅警

上一篇:西安奥体中心预计明年6月全面竣工 主体育场能容纳6万人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