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一嫌犯医院治疗期间逃脱 警方悬赏5万元通缉

要闻 陕西交通广播 2019-12-08 08:38:03
[摘要]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清涧县公安局,该局局长表示,犯罪嫌疑人惠永林目前处于在逃状态,其是否在脱逃后行凶,目前正在调查中。

  昨日(12月7日),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2019年12月7日早5时许,犯罪嫌疑人惠永林因病在清涧县医院接受治疗期间脱逃,警方愿向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奖励5万元。

微信图片_20191208083901.jpg

  清涧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

微信图片_20191208083906.jpg

  警方公布的惠永林照片

  据清涧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犯罪嫌疑人惠永林,男,汉族,37岁,李家塔镇西则洼村人,身份证号码612731198207092235,离婚,身高178厘米。2019年12月7日早5时许,该惠因病在清涧县医院接受治疗期间脱逃,于当日早上6时许,驾驶车号为陕k659N7号白色东风牌小型面包车向东沟清石路方向逃跑。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清涧县公安局,该局局长表示,犯罪嫌疑人惠永林目前处于在逃状态,其是否在脱逃后行凶,目前正在调查中。

  在一篇由绥德公安发布于2018年6月22日的微信文章《绥德警方破获15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里,记者发现,其内容提到的被抓犯罪嫌疑人惠某林(男)疑为清涧县公安局悬赏通告里的惠永林。

  该文章称,惠某林曾于陕西绥德多次盗窃车内财物,并于2018年6月21日被警方抓获。

微信图片_20191208083918.jpg

  2018年6月22日

  绥德公安发布微信文章《绥德警方破获15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昨日傍晚,记者再次致电清涧县公安局,一名负责抓捕惠永林的刑警表示,警方正在追捕逃犯,相关情况还在调查中,具体信息不便透露。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嫌疑人 逃脱 追捕

上一篇:小孩在4s店划花10辆奥迪店方索赔20万 最终和解一次性赔偿7万元 下一篇:和高以翔合作新片成遗作 秦岚受访眼泛泪光赞其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