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清涧县在押人员就医时逃脱 与他人发生争执致一人身亡后又被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余琳 2019-12-09 07:13:29
[摘要]12月7日5时许,清涧县看守所在押人员惠某林因病在医院住院治疗期间脱逃后,与一商铺经营业主发生争执,致该业主死亡。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余琳)12月7日5时许,清涧县看守所在押人员惠某林因病在医院住院治疗期间脱逃后,与一商铺经营业主发生争执,致该业主死亡。

  7日14时09分,清涧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则悬赏通告,发布后不久便将该信息删除。14时24分,清涧县委宣传部官方公众号“清涧宣传”发布该悬赏通告,悬赏通告称:犯罪嫌疑人惠某林,男,汉族,37岁,李家塔镇西则洼村人,身份证号码612731198207092235,离婚,身高178厘米。2019年12月7日早5时许,惠某林因病在清涧县医院接受治疗期间脱逃,于当日早上6时许,驾驶车号为陕K659N7号白色东风牌小型面包车向东沟清石路方向逃跑。警方通报称,对举报有价值线索者奖励5万元。

  悬赏通告发布后,有多个网友爆料称该男子从医院逃脱后,杀害了一名男子并驾驶被害人的车辆逃离现场。“惠某林因盗窃罪被关押在清涧县看守所,犯罪情节不是很严重,因患重病多次在清涧县医院看病。”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华商报记者。

  12月8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惠某林被清涧县公安局成功抓获。8日下午,清涧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经侦查,惠某林在医院逃脱后,与一商铺经营业主武某某发生争执,致武某某死亡。事发后,公安机关迅速调集警力实施抓捕。12月8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惠某林归案。

  目前,侦查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清涧县 看守所 商铺

上一篇:太猖狂!“贼娃子”大白天顺走店主两部手机 监控录下全过程 下一篇:男子在西安火车站买肉夹馍整钱零钱交替支付 一分钱没掏还骗走9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