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家吸顶灯突然掉落差点砸到人 灯饰店称不知为何会掉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09 07:14:57
[摘要]惊魂未定的屈先生赶紧打电话给灯饰卖家,对方次日上午派了人来,说给换灯,也给赔偿,当即就把掉落的灯拿走了。

  刚从茶几旁走过,客厅的吸顶灯突然掉落,茶几上的部分茶具“粉身碎骨”……想起这一幕,屈先生至今都心有余悸。

  屈先生家住西安市太元路上的唐樾六和坊小区。据他说,去年10月份装修时在北三环一灯具市场的明泰灯饰店购买了家里的灯具,今年11月15日前后,客厅的吸顶灯有两个灯管不亮了,他便给灯饰店打电话,对方很快派了人来维修,“维修人员当时是把灯拆下来修的,里面是LED小灯管,维修过后,再安上去就都亮了。”

  意外发生在12月5日晚上。“当天晚上9点多,我刚从茶几前走过,突然就听一声巨响,吸顶灯突然掉了下来,先砸到茶几上,又接着翻到了地上。”屈先生说,当时把他吓坏了,如果当时走慢一步,那落下来的灯就在他的头上。“茶几上的部分茶具被砸碎,茶几的石材桌面也砸出几个坑。灯翻落到地上后还殃及了旁边的电视柜,一面抽屉也砸出一个豁口。”

  惊魂未定的屈先生赶紧打电话给灯饰卖家,对方次日上午派了人来,说给换灯,也给赔偿,当即就把掉落的灯拿走了。“我要求他们承担家俱破损80%的费用,他们先答应了,后来又不同意了,包括灯也没给换新。”

  12月8日傍晚,华商报记者联系该灯饰店,工作人员表示要给屈先生家新换的灯还没到货,关于屈先生遭受的损失他们也正在协商。但却表示前一段时间没有派人上门维修过屈先生家的灯,灯究竟是如何突然掉落的,他们也不清楚。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吸顶灯 茶几 灯饰店

上一篇:男子在西安火车站买肉夹馍整钱零钱交替支付 一分钱没掏还骗走90 下一篇:西安举办首届短道速滑公开赛 推动冰雪运动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