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客厅吸顶灯修过后突然掉落 销售方否认派过维修人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2-08 20:03:47
[摘要]刚从茶几旁走过,就听“铛”的一声巨响,客厅吸顶灯坠落了,茶几上的部分茶具“粉身碎骨”……至今想起来,屈先生都心有余悸。

  刚从茶几旁走过,就听“铛”的一声巨响,客厅吸顶灯坠落了,茶几上的部分茶具“粉身碎骨”……至今想起来,屈先生都心有余悸。

  屈先生家住西安市太元路上的唐樾六和坊小区。去年10月份在北三环一灯具市场的明泰灯饰店里买了家里的灯俱。今年入住了新房后,一切正常。屈先生说,大约是在11月15日,他发现客厅的吸顶灯有两个灯管不亮了,便给灯饰店打电话,对方很快派了人来维修,“维修人员当时是把灯拆下来修的,里面是LED小灯管,维修过后,再安上去就都亮了。”屈先生说,意外发生在12月5日晚上。

  “当天晚上9点多,我刚从茶几前走过,准备坐到沙发上去,突然就听‘铛’的一声巨响,只见房顶上的吸顶灯突然就掉了下来,先砸到茶几上,因为茶几上放着茶具,又接着翻到了地上。”屈先生说,当时把他吓坏了,如果当时走慢一步,那落下来的灯就在他的头上。“那玩意儿挺重的,外面一圈都是金属的壳,表面是亚克力面板,1.2米长、0.9米宽,茶几上的部分茶具也砸碎,茶几桌面是石材的,也砸出几个坑,翻落到地上后还殃及了旁边的电视柜,一面抽屉也砸出一个豁口。”屈先生说,孩子经常在客厅里跑来跑去的玩,幸亏当晚孩子没在家。

  惊魂未定的屈先生赶紧跟灯饰卖家打了电话,对方当晚也没来人,次日上午派了人来,说给换灯,也给赔偿。当即就把掉落的灯拿走了。“店家说给换新灯,也赔偿他茶几的损失,先说换个茶几台面,找茶几生产厂家,说要等45天,时间太久了,我要求他们承担家俱破损80%的费用,他们先答应了,后来又不同意了,包括灯也没给换新了。”

  12月8日傍晚,华商报记者联系该灯饰店,工作人员表示要给屈先生家新换的灯还没到货,到了就会派人安装,因此让屈先生遭受的损失他们也正在洽谈。但却表示前一段时间没有派人上门维修过屈先生家的灯,只说该灯是去年10月份卖出的,究竟灯是如何突然掉落的,他们也不清楚。而屈先生推测,应该是维修人员在重新安装的时候没有安好,导致灯突然坠落。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客厅吸顶灯 掉落 灯饰店

上一篇:西安市民手机卡莫名被云南德宏警方关停 申诉一天多才恢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