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在西安长安区一舞厅内故意伤害致人死亡 逃亡13年后被抓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12-09 08:33:24
[摘要]13年前,在长安区郭杜街办某舞厅,因故意伤害致人死亡,丁某某自此踏上了逃亡之路。

  本报讯(通讯员 梁明 记者 李佳)13年前,在长安区郭杜街办某舞厅,因故意伤害致人死亡,丁某某自此踏上了逃亡之路。在他逃亡的过程中,长安警方从未放弃追逃,功夫不负有心人,12月6日下午,丁某某在甘肃被成功抓获,并押解回长安。

  2006年4月,长安区郭杜街办某舞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案发后,公安长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攻坚克难,缜密侦查,刑侦大队已将该案多名涉案人员抓获,但嫌疑人丁某某一直负案在逃。

  丁某某,男,36岁,甘肃省甘谷县人,多年来,公安长安分局一直未曾放弃对丁某某的追逃,多次奔赴外省市开展缉捕工作。12月5日,在甘肃警方的协助下,刑侦大队民警在甘肃省甘谷县将潜逃13年的丁某某抓获。目前,该案审讯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抓获 警方 命案

上一篇:罕见!国家一级保护物种黑白两鹳同时现身“逛”浐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