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首家业委会悬挂人民调解牌 人员已经过多轮司法培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9 14:14:3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随着12月6日挂牌仪式,绿地世纪城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落户绿地世纪城A区业委会,这也是西安首家业委会悬挂人民调解牌。

  “群众的事情,争取在群众中解决!” 西安高新区丈八街办绿地世纪城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陈蕾介绍,该社区下辖人口1.28万余户,其中绿地世纪城A区就有5400余户。如何有效充分发挥小区业委会化解住户之间的矛盾,如何能在最短时间内处置纠纷、矛盾不上交,把群众的事情办好。该社区利用这次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之机,经过充分论证和沟通之后,决定在辖区内作出一个大胆尝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首家 业委会 人民调解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