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客厅吸顶灯突然掉落砸碎茶几玻璃 西安业主质疑安装质量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2-09 12:49:16
[摘要]​刚从茶几旁走过,就听“铛”的一声巨响,客厅吸顶灯坠落了,茶几上的部分茶具“粉身碎骨”……屈先生至今想起来,都心有余悸。

yy3k831d.jpg

惊魂未定的屈先生赶紧跟灯饰卖家打了电话,对方当晚也没来人,次日上午派了人来,说给换灯,也给赔偿。当即就把掉落的灯拿走了。“店家说给换新灯,也赔偿他茶几的损失,先说换个茶几台面,找茶几生产厂家,说要等45天,时间太久了,我要求他们承担家俱破损80%的费用,他们先答应了,后来又不同意了,包括灯也没给换新了。”

12月8日傍晚,华商报记者联系该灯饰店,工作人员表示要给屈先生家新换的灯还没到货,到了就会派人安装,因此让屈先生遭受的损失他们也正在洽谈。但却表示前一段时间没有派人上门维修过屈先生家的灯,只说该灯是去年10月份卖出的,究竟灯是如何突然掉落的,他们也不清楚。而屈先生推测,应该是维修人员在重新安装的时候没有安好,导致灯突然坠落。

不管怎样,这都给大家提个醒,安装的师傅要细心,住家户自己也要看反复检查,以防意外发生。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吓人 客厅 吸顶灯

上一篇:西安警方发布12月第一周小案警情 这些区域易发入室盗窃类案件 下一篇:著名表演艺术家、秦腔“祥林嫂”首演者郝彩凤因病去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