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女子长发卷入和面机挣扎157秒后身亡 监控录下全程

社会新闻 新闻夜航 2019-12-09 15:19:01
[摘要]12月6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吉林桦甸长胜大街香美惠饺子馆发生一幕惨剧,一名女服务员疑因头发过长,不慎搅进和面机当场殒命。

  12月6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吉林桦甸长胜大街香美惠饺子馆发生一幕惨剧,一名女服务员疑因头发过长,不慎搅进和面机当场殒命。现场监控视频显示,该女子被卷入和面机后,两腿不断往外蹬,依然无法挣脱,事发时现场无其他人在场,女子不幸当场身亡。事发后,警方到场处置,后续工作尚在进行中。小编在此提醒:长头发女孩从事类似工作一定要小心,长头发要盘在帽子里!

  网友评论

  向钱冲:难道就是她一个人在那里吗?真可怜!但愿美女一路走好!到天堂爱美也要注意安全!

  华灯初上:工厂一线都是不准留长发,裤腿和手腕袖口都是扎紧的,就是为了防止头发和衣角被卷入机器造成伤亡事故。

  海樱 :这种机器,操作时必须戴帽子,有的工作不适合留长发,我以前就去过一个无纺布厂,要求留短发,后来不舍得我的长发,就没有去,我有一个堂妹,在浙江柯桥的织布厂上班,也是头发卷进机器,好在旁边有人及时关了机器,不然性命难保,头皮都受伤了,还植了发,安全第一,干什么都得小心,等出了危险就一切都来不及了。


来源:新闻夜航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长发 和面机 监控视频

上一篇:胡歌现身电影路演 坦言心声:我特别想结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