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近期冷空气严重“缺货” 晴朗占据西安主力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2-09 17:35:25
[摘要]昨天你感受到冬日暖阳的热情了吗?昨天天气晴好,西安的午后,阳光晒得人微醺,暖和得不像冬天。

昨天你感受到冬日暖阳的热情了吗?昨天天气晴好,西安的午后,阳光晒得人微醺,暖和得不像冬天。受西北气流影响,短期内晴朗还是占据主力天气,午后大家可以出门晒晒太阳。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到晴天为主,由于冷空气严重“缺货”,气温回升较快,天气暖和得一点儿也不像寒冬时节。截至下午4点,全省最高气温达到了19.8℃,出现在商洛商南。西安昨天的最高气温也达到了16.1℃。真是暖意融融。

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受高空西北气流影响,预计短期内我省天气以晴为主。预计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1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12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

预计西安今天白天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13℃。11日,晴天间多云。12日,多云转阴天。由于近期大气扩散条件较差,空气质量下降,出门注意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间歇 天气

上一篇:纺织城光明小区旧楼加装隔热层 完工后业主家墙壁却渗水脱皮 下一篇:上财副教授被指涉嫌性骚扰 警方对涉事双方做笔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