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陕西车主可通过支付宝处理交通违法并缴罚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2-10 06:58:21
[摘要]打开支付宝,进入城市服务—交通违法处理,点击相应交通违法记录,无需下载,无需手动输入身份信息,查询违法确认后就能进行记分、缴纳罚款。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2月9日,华商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陕西车主本人本车的交通违法可在支付宝上处理并缴纳罚款。

  记者实际体验了一下,处理过程非常便捷。打开支付宝,进入城市服务—交通违法处理,点击相应交通违法记录,无需下载,无需手动输入身份信息,查询违法确认后就能进行记分、缴纳罚款。

  据介绍,由于支付宝的实名认证技术、手机密码、支付宝密码三重安全保障,确保了仅能处理本人本车业务,从政策和技术上杜绝了黄牛“买分卖分”的可能。此次上线的是查缴办一体化全流程,支付成功后,实时裁决并缴款,完全不会有滞纳金的烦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交通违法 罚款

上一篇:你家物业怎么样?西安这60家物业服务企业信用加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