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微信群里扬言自杀 警方破门而入发现其身边还有个婴儿

要闻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作者:李佳 2019-12-10 08:14:58
[摘要]12月5日晚,公安长安分局接网民报警,称其所加入的一个微信群里,有一名住在长安区韦曲街办广天苑小区的年轻女子自称要割腕自杀。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通讯员 梁明   记者 李佳)12月5日晚,公安长安分局接网民报警,称其所加入的一个微信群里,有一名住在长安区韦曲街办广天苑小区的年轻女子自称要割腕自杀。

  在现场,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民警多次敲门,门内一直无人应答。综合现场情况分析,民警判断房内有人,且极有可能出现报警人提到的危险后果。紧急之下,民警立刻联系小区物业和开锁公司,实施救援,同时报了120。就在开锁公司工作人员采取措施开门时,房间内传来了小孩啼哭声。

  进入房间后,民警发现客厅内一年轻女子正趴在沙发上,意识昏迷。女子左手手腕处有割伤伤口,并有出血情况。沙发旁的茶几上还有许多被打开的药盒,疑似已经被服用,一个约3个月大的婴儿,在女子身边哇哇啼哭。

  随后,120人员赶到现场,对女子手腕上的伤口进行包扎,同时判断该女子疑似服用大量不同类型的药片,决定立即将其带回医院进行洗胃和救治。现场处置结束后,民警多方联系,终于与轻生女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后民警将婴儿交由其家人照顾。目前,该轻生女子经治疗已脱离危险。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 微信 警方

上一篇:在舞厅伤人致死 长安警方抓获13年前命案逃犯 下一篇:西安两男子酒后横穿马路被撞死 司机未安全驾驶被批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