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三轮司机撞伤老人后逃逸 被抓时竟称在做好人好事

要闻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作者:李佳 2019-12-10 07:55:32
[摘要]12月6日中午,一位市民前往西安交警雁塔大队事故中队报警称,其年过八旬的老父亲在5日凌晨,疑似被一辆小汽车撞倒,肇事司机逃逸。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 12月6日中午,一位市民前往西安交警雁塔大队事故中队报警称,其年过八旬的老父亲在5日凌晨,疑似被一辆小汽车撞倒,肇事司机逃逸。接到报警后,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然而现场没有任何遗留物的线索。

  随后,交警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一切真相大白。在监控画面中,当天清晨6点20分左右,一位穿着整齐、步伐较为灵便的老人,很守规矩地顺着行车方向左右看看,然后快步横穿马路。就在老人眼看就要过完马路时,一辆满载的三轮车将老人撞倒。

  今天,交警雁塔大队事故中队交警杨辉告诉记者:“三轮车没有牌子,老人被撞的时候,明显感觉撞得很重。事发后,骑着三轮车的男子从车上下来,第一时间赶紧将老人扶起来,但可能因为老人伤情较重,根本无法站立。骑三轮车男子尝试两三次后,最终选择放弃,将老人拖移到路边,然后丢在现场。”

  根据视频监控画面,交警锁定了肇事司机,并在附近一家市场,找到了正在卖菜的司机丁某。经调查,事发后丁某下车搀扶老人,但见其伤情严重,一时慌了神,就驾车逃跑。在被交警抓获时,丁某还狡辩称事发后,自己只是路过,出于做好人好事的原则,想帮助老人但没帮成功。当看到交警提供的监控视频时,丁某低下了头。

  经诊断,受害人费某(男,87岁)颅内出血,身上多处骨折,伤情比较严重,目前尚未度过危险期。肇事司机丁某已被行政拘留15日,根据老人伤情变化,交警会进一步对其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交警提醒广大司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救人是第一要务。但救人时,请不要贸然摇动伤者身体,避免造成进一步伤害。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老人 被抓

上一篇:女子“刷单”被骗万余元 阎良民警联系平台帮其全部追回 下一篇:违停被人折弯车牌 西安一司机被罚款200元驾照被记12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