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七旬老人散步逆行上了高架桥 交警及时发现送回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12-10 19:04:27
[摘要]得知这些关键信息,民警立即驾车将老人带到范家村公交站前,哪知老人下车后又在路上漫无目的得走了很远。

  “北二环上有一老人沿快车道逆向行走,十分危险。”听到这一消息,正在辖区巡逻的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大兴分队民警心里一下子紧张起来了。

  12月9日下午5时许,大兴分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北二环上有一老人沿快车道逆向行走,疑似迷路……接到报警后,大兴分队民警立即驱车沿西安市北二环沿线寻找老人踪迹。出警约五六分钟后,民警便在北二环朱宏路立交的高架桥上桥口发现老人的身影——过往的车辆都变道避让着老人,看着非常危险。

  看着到这一情况,民警迅速拉响警笛并拦截后方车辆,“我们当时询问老人要去哪里,是否需要帮助,但老人家并不理睬,还是继续向前走着。”大兴分队辅警苟丹阳说,在表明身份后,因老人言语不清,只念叨要回家,只好让老人先坐上警车,避免发生意外。

  在警车上,民警通过和老人细心交谈得知,老人姓李,今年已经七十多岁,居住在范家村,吃过晚饭出来散步后找不到回家的路,也记不得家人的电话。得知这些关键信息,民警立即驾车将老人带到范家村公交站前,哪知老人下车后又在路上漫无目的得走了很远。

  担心意外,民警决定将老人送往辖区未央宫派出所,原来,派出所民警也已接到了报警,并搜寻多时。据悉,事发后老人已被民警送回家中。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散步 逆行

上一篇:咸阳有雨污合流管网604公里 存在雨污混流直排渭河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