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流感来袭!排队300人等待5小时 西安的家长们太难了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19-12-10 19:39:1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入冬以来随着气温降低、温差变大加之雾霾到来等诱发因素的影响,小儿流感迎来高发期。尽管前几天陕西省教育厅发布预警,提醒家长注意流行性感冒和腹泻,但仍有不少孩子“中招”。

  医院儿科“爆满”

  家长:前面排队300人

  至少得等5小时12月9日早上,记者走访了西京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儿科门诊,患儿和家长早已排起了长队。王女士告诉记者,本来以为来的够早了,但还是低估了儿科诊室的繁忙情况。“想着前面就几十个人,拿到挂号单子才发现前面排了300多个人,就按一个人一分钟的问诊时间来计算,我也得等将近5小时。”

  除了挂号台,记者看到预备输液的儿童病患也排起了长队。目前医院床位紧张,护士只能在操作台上为患者进行输液。由于输液室里的座位已满,还有一部分家长带着孩子在医院走廊的座位上输液。“有座位已经不错了,我早上不到七点就来给娃挂号,排到的时候输液室已经没有位置了,现在只能陪娃待在走廊上输液。”


来源: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流感 儿科 甲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