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南二环立交部分路段月底前达到通车条件 将极大提升通行效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1 07:34:10 编辑:强鑫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6014.jpg

  12月10日下午,西安南二环连接沣惠南路的立交上,工人正在加紧安装两边的隔音屏,而唐延路连接南二环立交部分工人也在繁忙施工。据了解,月底前这两部分立交将达到通车条件。

  西南二环立交项目属西安市昆明路及西延路PPP工程的一部分,始建于2017年8月。其中,西延路部分开工更早,去年11月20日顺利建成通车。西南二环立交是昆明路快速路工程的一部分,是连接昆明路快速路与南二环、西二环快速路的重要转换节点,是城区连接西三环乃至西绕城高速的重要交通枢纽。西南二环立交部分西起唐延路,东至高新二路,工程设计分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专业。

  整个昆明路立交PPP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西二环、南二环、昆明路及西三环之间快速转换,极大提高现状交通的通行效率,缓解现状道路的通行压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南二环立交 通车条件 唐延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