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牙医”涉嫌非法行医16年:我有证 只是过期了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19-12-11 14:57:11 编辑:石溪 作者:王拓 胡挺 王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过期16年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我有证,只是过期了。”郫都区安德镇某市场,“牙医”李某(化名)拿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看着证书上的有效期限至2003年,执法人员介绍:“暂时判断不了证的真假,但至少,已经过期16年。”

  今日(12月10日)上午,成都市卫健委组织全市,开展以“黑诊所”“非法医疗美容”为重点的整治行动。现场捣毁非法行医窝点4个,收缴“药品”“医疗器械”6箱、牙椅2台、诊断桌1张,对涉嫌存在违法行为的机构及人员,执法人员将进一步调查核实,并拟对相关当事人做出进一步行政处罚。“违法人员长期打游击,此次检查是突击抽检。”执法人员介绍。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非法行医 医疗证 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