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一校车女司机遭家长砍伤毁容 嫌犯患精神疾病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12-11 15:37:20
[摘要]有微博用户在网上发帖称,11月14日,郎君镇中心幼儿园一名校车司机在接送小朋友途中,一名学生家长持刀冲上校车,恶意砍伤校车司机致其毁容。

  湖北孝感应城市公安局郎君派出所工作人员12月11日向澎湃新闻证实,11月14日该镇中心幼儿园司机被一名学生家长砍伤,警方已对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嫌疑人因患有精神疾病,有部分刑事责任能力,警方准备对其申请批捕。

  有微博用户在网上发帖称,11月14日,郎君镇中心幼儿园一名校车司机在接送小朋友途中,一名学生家长持刀冲上校车,恶意砍伤校车司机致其毁容。

  该用户发出的图片显示,一名女性面部遭到砍伤,鼻嘴被划破。

  12月11日早上,郎君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11月14日确实发生该起事件,事件发生在当日早上幼儿园校车送孩子去幼儿园时,当时这名孩子感冒了,校车司机和孩子家长因此发生纠纷,幼儿园校车女司机主动挑起事端,女司机随后被家长砍伤。警方已对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经鉴定嫌疑人患有精神类疾病,有部分刑事责任能力,警方准备对其申请批捕。

  3岁男孩不肯午睡被捂死 精神障碍母亲被判刑4年半

  今年2月,南京浦口区永宁镇发生一起悲剧,一名患有精神类疾病的母亲用枕头捂死3岁的亲生儿子。令人扼腕的是,孩子的父亲在下班后才发现情况,但为时已晚。

  亲生母亲为何要杀害幼子?近日,该案一审判决书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案件中的一些细节得以浮出水面。法院认为被告人施红在案发时未完全丧失辨认和控制能力,判决其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校车 女司机 精神疾病

上一篇:“牙医”涉嫌非法行医16年:我有证 只是过期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